冬天初遇JY.

总归,少年人的故事,本就该说给少年人听。

生病

夏知许×许其琛


这几天北京的天气都不太好。而我们的许其琛同志,在夏知许出差的三天里,因为睡觉没有夏知许温暖的怀抱,而睡不习惯,再加上半夜踢被子。然后,许其琛成功生病了。


许其琛认为喝些药就可以好,就没有打电话告诉夏知许。但许其琛忘记了,他是个不喜欢喝药的人,以前生病的时候都会有夏知许哄着他喝药。当他看着这杯药,陷入了沉思。许其琛皱了皱眉。把它倒掉了。


这下好了,从低烧发成了高烧。


而这边刚完成工作的夏知许,十分想念许其琛,就拒绝了吃饭,赶着最近的一班航班回去了。下飞机已经凌晨了。回到家,夏知许轻轻的打开家门,轻手轻脚的进入了房间,映入眼帘的却是被子没盖好,脸红的许其琛。这下夏知许不淡定了。俯下身子,用自己的额头贴了贴许其琛的额头。


好烫。发烧了。


夏知许给许其琛把被子盖好,转身去了客厅找药箱。等夏知许带着一杯药回来时,许其琛已经醒了。


“知许…”许其琛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哑了。许其琛刚想起身,夏知许立马把药放下,把许其琛扶了起来。许其琛就呆呆的望着夏知许。


“我的小祖宗,发烧了你自己不知道吗?”夏知许边说边拿起药。这句话里既有责怪许其琛不知道照顾好自己又有自责自己没有早点回来。


“我知道…只不过药太苦了。再说,以前生病都是你哄着我喝药的…”许其琛撅了撅嘴巴。


夏知许显然没有想到是因为这个,笑了笑。俯下身子吻了吻许其琛的额头。


“那我现在回来了,我们把药喝了好不好?”


许其琛点了点头。乖乖的从夏知许手中接过了药杯。刚把药送到嘴边,却闻到一股难闻的药味,眉头皱了皱。不过这个小表情被夏知许捕捉到了。夏知许心想,果然还是个小朋友。许其琛喝完之后,夏知许拆开了一颗爱妃糖,丢进了许其琛的嘴里。


“宝贝,答应我以后我不在的时候,生病了要给我发消息,如果我回不来,一定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好不好?”夏知许望着许其琛,满脸心疼的说道。


“我知道了,下次不会了。不生气好不好?”许其琛看得出来,夏知许生气了。


既然小祖宗都发话了,夏知许还哪会生气了。


“行了行了,你快睡觉吧。”


“你和我一起睡。”


“好,不过我澡还没有洗,等我洗完好不好?”


“那我等你洗完我再睡。”


夏知许真的拿小祖宗没办法,只能快速洗完澡。爬上床抱着小祖宗睡觉。并在许其琛已入眠后轻轻的亲了亲许其琛的嘴巴。


夏知许和许其琛都一夜好眠。



评论(16)

热度(112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