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初遇JY.

总归,少年人的故事,本就该说给少年人听。

向日葵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这天,夏知许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给自己放假。而许其琛则要去参加一个新书发布会。


夏知许7点左右起了床,看着在自己怀里睡得正香的许其琛,露出了自己的小虎牙。许其琛睡觉的时候,很乖。夏知许忍不住他额头上留下了轻轻一吻。之后蹑手蹑脚的掀开被子走出了房间。收拾好自己,给他和自己准备了早餐。


许其琛醒来已经快8:30了。伸手摸了个空,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了早已没有余温的一侧。许其琛半懵半醒地下床洗漱。走到桌子前,看到了夏知许为他留的便签。


宝贝早上好呀,早餐在桌子上,自己拿去微波炉热一热,还有牛奶要记得喝。情人节快乐。


收拾的差不多之后,许其琛就出了门。自行打车去了见面会。


待许其琛结束之后,在附近看到了一家花店。


“老板你好,请给我拿一束向日葵,谢谢。”


“好嘞,小帅哥稍等一下,马上。”


老板边包扎边跟许其琛聊着天。


“这个是送女朋友的吗?今天你是第1个在我这里买向日葵的诶。”


“不是,送给男朋友的。向日葵很适合。我很喜欢。”


老板脸上愣了愣,马上恢复了正常。


“好了,小帅哥,给你。祝你和你男朋友长长久久哦。”​


“谢谢老板,再见。”​许其琛心满意足的走出花店。


回到家时还很早​,许其琛索性的在沙发上玩了一下午等夏知许回来。


快接近9点,大门终于被打开了。许先生眼前一亮,抱着向日葵快步走向门口。


“小太阳,情人节快乐!”​边说边把向日葵塞到夏之许怀中。


“我也有个礼物要送给你。”​夏知许拿出一个盒子递给了许其琛。许其琛打开一看是一副眼镜。


“每次看你写小说写的很晚,据我这几个星期观察,你的眼镜度数好像又增长了,我就自作主张给你又配了一副眼镜。”​


“谢谢,我很喜欢。”​许其琛迫不及待地把眼镜戴了上去,果然比以前那副眼镜带着会看得更清楚。


许其琛亲了亲夏知许的嘴。而夏知许则直接按住许其琛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然后,许其琛就莫名其妙的被夏知许带上了床。开始了运动。事后,夏知许边给许其琛清洗边开口问到。


“为什么会送我向日葵呀?”


此时的许其琛虽然昏昏欲睡,不过还是回答了夏知许的话。


“自己上网查…我要睡觉啦…”说完,许其琛闭上眼睡了过去。


把许其琛安排好后,夏知许打开手机,搜索了向日葵的话语。


向日葵的花语:1、沉默的爱、没有说出口的爱;2、入目无他人,四下皆是你;有你时你是太阳,我目不转睛;无你时,我低头谁也不见。

评论(5)

热度(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